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2-23 19:31 发表
神完蛋了,惹到旺姐了,哈哈。


咋一看,还以为叫,,,,神蛋。。。。。

TOP

回复 #126 旺姐 的帖子

Ceci是不是好叫一点

[ 本帖最后由 waitinfall 于 2007-2-25 15:50 编辑 ]

TOP

占坑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patricialam33/
patricialam33@hotmail.com

TOP

正式报名.
宫商角徽羽,无商不成乐。

TOP

接到公司通知,4月初也要去杭州,时间还没定。 花花,偶只能待定了,很抱歉呢。下次再参加。

TOP

又报名啦!

TOP

回复 #1 花花 的帖子

新人(别处的老人)报到。先报名。

TOP

原帖由 kisco 于 2007-3-2 08:34 发表
新人(别处的老人)报到。先报名。


老K呀,你怎么知道这里的呀 ?欢迎!

TOP

回复 #138 旺姐 的帖子

昨天,在MSN上,玛咪达向我推荐了这里。

TOP

靠。我还以为你和妈咪一块去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