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上帝能借马肥一次手
就能让他挥第二次手~
mindy 发表于 2010-7-3 00:28

他挥手拜拜...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贝利的乌鸦嘴真TMD的准。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遇到德国队,阿根廷怎么变得和英格兰一样了
进攻毫无方法,后防惨不忍睹,给德国那么轻易的过人进球,都没有有效的围堵
看看人家是怎么防梅西的呀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觉得阿根廷ms不如英格兰吧,场面和效率上都差的多了,尤其是肥马比卡佩罗差很多,同样的防守差劲,起码英格兰的阵地进攻有组织的多了

TOP

哎,惨不忍睹啊

TOP

坚决不排除假球的可能性,这届世界杯感觉有许多球赛太过怪异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这届世界杯真的太怪异了。
马来多纳做为球员是个天才,作为教练真是个庸才。
梅西的个性注定他只是个锋线杀手,而不是中场大将,看看他在后场拿球还习惯性地要过掉两个人再传球,而不是像一个真正的后卫一下赶紧把球开出去;看看他在中场拿球还是要习惯性地过掉两个人,而不是像真正的中场球员一样把球传给位子最佳的球员或者空档。
梅西本来不愿意在中场,但是马大帅硬是把他按在了中场的位置上。
马拉多纳,凭借他当年在球场上的权威坐到了教练席上,但这却成了阿根廷的悲哀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这是阿根廷的失败吗?不是,绝对是马疯子搞垮了阿根廷!!!!阿奎罗、米利托不用,梅西擅长的锋线不让打却要用他的单薄身体对抗强大的德国中场,以卵击石,马疯子!马疯子!马疯子!下课吧
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.
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, yo quiero.

TOP

坚决不排除假球的可能性,这届世界杯感觉有许多球赛太过怪异~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7-3 23:50

盘口越高的球队,摔得越惨
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.
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, yo quiero.

TOP

世界杯,一不小心又成了欧洲杯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