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请问是给你打150元是吗?对了如果那天下雨了怎么办呀 虫二 发表于 2009-5-19 05:59
TOP
小安,报名啥时候截止? lenell 发表于 2009-5-19 09:12
回音猪 (Echo Zhu)当前离线
少将
办身份证的飘过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-5-19 10:10
虫二 当前离线
这个。。 为了yy,不能说。。 karan 发表于 2009-5-19 09:36
迷路 (冷风)当前离线
师长
小安,100元钱我已经打给你了,你查一查 虫二 发表于 2009-5-19 10:40
自己去可以吗?我在门口等 迷路 发表于 2009-5-19 11:09
在浴缸里跳舞 (CC)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