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昏古气~~搞得这么大呀!!

TOP

我这里帮麦兜报一个名,肯定去的!!他是正宗的色友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哦咳!!

TOP

满热烈的啊

TOP

在这么多TX踊跃的报名下是否考虑可以发2辆车了,1辆腐败,1辆自虐?

TOP

真有此意,我和JERRY说了: 我们这次玩ZN......

要玩ZN的向我报名噢!!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14 12:40 PM 发表
真有此意,我和JERRY说了: 我们这次玩ZN......

要玩ZN的向我报名噢!!



自虐到什么程度!~~比如:出去只带50元RMB,不带帐篷,不带食物====!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9-14 12:43 PM 发表


自虐到什么程度!~~比如:出去只带50元RMB,不带帐篷,不带食物====!


昏古气!!!

TOP

我,自虐,但希望有人帮我背东西,有人背我就自虐去!!!哈哈~~~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我参加不要太虐,也不要太腐败的一组:住只要有提供洗澡的,吃只要不要顿顿干粮的,行最好能有车尽量用车,这样可以保存体力在有限的时间里面看更多的地方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