轩辕匠作 (【D80水队】轩辕)当前离线
团长
TOP
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-3-12 10:56 发表 感觉人好像要爆掉了
野骆驼 (骆驼)当前离线
版主
enlayer 当前离线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-3-12 11:11 发表 没有走过户外的朋友注意 炉西峡三天穿越没有强度 但是难度还是有一些的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-3-12 12:16 发表 难度是指?
遥遥 当前离线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2 12:57 发表 要学会四肢脚走路 随时准备把自己当“下饺子”一样下到水里 山羊偶米说错吧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3-12 13:25 发表 到底难不难走啊,5-1 的2个活动,哪个比较容易点? ——都难走,多处涉溪(在水里走),手脚并用,一路风景独好! 幽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