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let'sgo 于 2006-8-12 10:34 PM 发表
各位XDJM,我没有帐篷,不过有一顶蚊帐,还是铝质杆呢,睡四个人不成问题,透气性也不错;
我没有登山杖,不过有一根丫杈头,也是收缩的;
我没有登山包,不过有许多马甲袋,可大可小;
我没有溯溪鞋,不过有一 ...


兄弟,你够狠

TOP

狠吧!!高人呀~~~

TOP

不高不高~
啥东西都不带,才叫高人.孩子,等着看高人吧~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13 04:11 PM 发表
不高不高~
啥东西都不带,才叫高人.孩子,等着看高人吧~

神要裸奔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3 05:10 PM 发表

神要裸奔!

纯粹造谣~

TOP

小可,现在我们一共有多少人是可以定下来了?你快统计一下,看看是不是还要找人一起包大车。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6-8-13 09:47 PM 发表
小可,现在我们一共有多少人是可以定下来了?你快统计一下,看看是不是还要找人一起包大车。

大车看来势在必行啊!
人气旺起来,不受控制啊!
楼上不用担心,小可早有准备。只要不超过28人,金龙早就候着各位了!哈哈哈,又快又新又凉快呢。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14 08:22 AM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14 08:21 AM 发表

大车看来势在必行啊!
人气旺起来,不受控制啊!
楼上不用担心,小可早有准备。只要不超过28人,金龙早就候着各位了!哈哈哈,又快又新又凉快呢。

小捷飞就是到处忙活,自己却不去!真的是好感动好感动的说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好吧,我今天晚上看情况,如果是超过22个我就直接包大车

TOP

目前报名情况:dencol、小方、秋天英俊、二厅及其外挂、happydavid、边缘及其2个外挂、神及其外挂、琥珀及其2个外挂、灰色的云及其外挂、脱库啦、weiweiismee。
共计18人。

关注的:轩儿、大常、dj68、jerry。共计4人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