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第一批去三尖的,这个星期五晚上就出发了,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的归来吧,哈哈.不过,这个星期突然降温,希望等到3月23日气温可以回暖哦!

TOP

这么多人去啊?~~~

TOP

三尖的难度实际只有3星,强读还可以~~~

TOP

候补:神灯外挂*6
神灯太强了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不是我强,是我朋友自己懒.不想占坑.我命苦而已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山羊怎么来了幽游了???

TOP

哈哈,恭喜山羊,还是师长嘛`~~~牛

TOP

祈祷天气温暖起来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7-3-5 15:25 发表
候补:神灯外挂*6
神灯太强了

你丫赶紧先养病~~
太废了~去个厦门也会水土不服的
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~

TOP

原帖由 贾是 于 2007-3-5 20:30 发表

你丫赶紧先养病~~
太废了~去个厦门也会水土不服的

雷看着不是这么纤弱的人啊,原来人不可貌相也.

我自己还在努力的争取换班中,看是不是有机会跟着部队走.555,老天保佑同事儿子的课赶紧上完,这样她就可以和我换班了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