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
说实在的,吾连抱朴道院都不太想爬~
mindy 发表于 2010-7-22 14:53

记得带上公园ic年卡,周一能派上用场
还有青旅卡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哎,我上次的公园卡就用了一次~

TOP

那么多来用用吧

TOP

TOP

好热的天,哎~

TOP

忘记带帽子了

TOP

去虹桥百盛里买一顶嘛~

TOP

祝同志们吃好完好太阳晒好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祝同志们吃好完好太阳晒好
琥珀 发表于 2010-7-23 10:47

呀~你不跟了呀?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记得带上公园ic年卡,周一能派上用场
还有青旅卡
默默 发表于 2010-7-22 20:26

恩恩~
还有帽子、风油精、太阳眼镜、手帕 etc。。。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