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对了,宾馆有电的话,其实可以带个电热杯煮东西吃啊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高价开水多少钱一斤?
雨意 发表于 2009-9-3 22:19

我不知道,据说是冲一杯面10块。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对了,宾馆有电的话,其实可以带个电热杯煮东西吃啊
雨意 发表于 2009-9-3 22:20

我有一个只能煮开水的算不算?需要的话可以带上的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不能开火了啊  
本来想买那个北海道的牛奶切片面包,昨天晚间去居然卖完了,买了两包其他样的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