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10-31 13:33 发表
7点半也太晚了,我每早到5分钟,3Q一瓶酒,估计6点半能到,3Q你自己算算几瓶吧


靠,我5点到了,我每早到5分钟,雪松一瓶酒,雪松估计6点半能到,雪松你自己算算几瓶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行走中的3Q传奇----------------jianhua_zhou@msn.com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10-31 13:08 发表
我估计6点到,先到的人先点几个菜先吃起来,晚来的见一个罚酒一杯,这是今天的游戏规则

具体监督由海外负责,倒酒师HHRR,摄影师天奇

有罚酒不喝者,水队毁之

我可以早点到先点几个小菜,早点吃完走人伐?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10-31 13:37 发表

我可以早点到先点几个小菜,早点吃完走人伐?


可以,菜点好,钱留下,人就可以走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行走中的3Q传奇----------------jianhua_zhou@msn.com

TOP

应3Q同志的热烈邀请,我晚上来吃饭哦,呵呵,3Q同学说了,晚上他替我挡酒,所以大家想灌我酒的话就尽管来吧,哈哈有3Q偶不怕`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通知,已经又订了一张桌子,先到上二搂,包厢已经坐不下了,全部在二搂的三个大桌子。进去报我,我姓汪

TOP
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10-31 13:21 发表

做好当酒桶的准备



你来不?

TOP

阵容太强大了

TOP

3Q完了。。。坝上你欠着的酒债这次该好好清算了。。。。。雪松、海外、小气鬼、HHRR为证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ms 场面很热闹啊,下班咯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31 16:45 发表
3Q完了。。。坝上你欠着的酒债这次该好好清算了。。。。。雪松、海外、小气鬼、HHRR为证!

完了,这段佳话啥时候是个头啊,3Q毁了毁了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