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以上是我用手机拍摄的照片,大家随便看看.over
更多照片整理中……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最后响应大叔一下下。。。上张毁人的。。。很傻很天真的主。。TXM大家猜猜他(她)是WHO?!

DSC_0487.JPG (110.52 KB)

DSC_0487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4-20 21:37 发表
好,他们暂停,我来发几张,大家不要插队哦!
发点斯氏古民居给大家看看,我觉得很有特色!

70937

很喜欢那些木雕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20 22:12 发表
大炮们好厉害啊


天下的手机系列也很强大的

TOP

很傻很天真的,不用看照片也知道是谁啊

TOP

最后,我也来毁一张吧。
某女在给驴蹄上“铁掌”的抓拍。
ms很傻很天真的

DSC02128.jpg (189.82 KB)

DSC02128.jpg
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0 22:28 发表
最后响应大叔一下下。。。上张毁人的。。。很傻很天真的主。。TXM大家猜猜他(她)是WHO?!


地球人都知道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0 22:17 发表
碧空如洗。。。。!!
谢谢大叔的详细指点。。受益颇多。。以后还多多向您讨教!!

好蓝的天空呀
怎么拍的呢?

TOP

既然大家都猜出来了。。。那么就上张“批诺草MM”的侧象。。。
求问:YY的“批诺草哥哥”和她啥关系?!

DSC_0473.JPG (91.11 KB)

DSC_0473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0 22:41 发表

好蓝的天空呀
怎么拍的呢?
拿起D80。。。取下镜头盖。。。。镜头对着蓝天。。。按住快门。。。“咔嚓”。。。。OK。。。就这么简单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