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3 22:23 发表
MS现在三清,要么不搞,一搞就搞很大啊!!!

judy,我们毅行队的TXM就靠你去拉过来一起来吃饭啦!

TOP

回复 111# edge 的帖子

哈哈,来呀!~

TOP

吃好饭有兴趣杀人的伐?

TOP

祝你们玩的开心,呵呵
YY足迹: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
一杯香醇的咖啡,一首悠扬的蓝调,再点上一支烟,让咖啡的香气、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,萦绕在我身边,一个孤单的身影

TOP

回复 114# 蓝山 的帖子

你怎么不来拉?

TOP

明天确认参加的人数哦!~

TOP

再顶一下!!
真我 真自己

TOP

剑客、黑方、trace、ben及他的外挂
共五人参加新安江大三清晚6点开始的聚餐

TOP

目前唱歌:小俊,豆豆.YUKA,面面,老张,..小接飞,冰其淋,小贝,小豆丁,其他没有确定
目前吃饭:边缘/JUDY/第二批10人/黑方5人/面面7人/唱歌的人/其他没有确定

TOP

我有个想法,根据报名情况来看,如果唱歌的时间改为吃饭后呢?我们会预定好,可以去唱歌也可以去杀人,吃好饭应该大家的状态会更HI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