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edge 于 2006-8-12 10:54 发表



小可,我会争取再拉几个人的



小可,我加两个坑,我有两个朋友决定一起参加。
大头猫和vivian,是一对姐妹。8月26日正好大头猫的生日,呵呵,一起为她们过一次感觉完全不同野外生日吧!

[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6-8-12 11:22 AM 编辑 ]

TOP

占一个坑,装备齐全。

TOP

偶是预备役中尉,能不能直接升级为连长啊。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6-8-12 11:21 AM 发表



小可,我加两个坑,我有两个朋友决定一起参加。
大头猫和vivian,是一对姐妹。8月26日正好大头猫的生日,呵呵,一起为她们过一次感觉完全不同野外生日吧!


哇!在江西过生日,好的啊,我负责蛋糕!!!!

TOP

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-8-12 11:45 AM 发表
偶是预备役中尉,能不能直接升级为连长啊。


收到!但是没有联系方式啊!
你可以直接和我联系:13818507874

如果要升级为连长,很简单,多发帖子

TOP

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-8-12 11:45 AM 发表
偶是预备役中尉,能不能直接升级为连长啊。

铁哥啊 ,你终于想通了,是吧!呵呵,欢迎你!想升为连长啊,可以得,可以得!发帖吧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各位XDJM,我没有帐篷,不过有一顶蚊帐,还是铝质杆呢,睡四个人不成问题,透气性也不错;
我没有登山杖,不过有一根丫杈头,也是收缩的;
我没有登山包,不过有许多马甲袋,可大可小;
我没有溯溪鞋,不过有一双拖鞋,穿脱也很方便;以上装备合格吗?请回答
:lol

TOP

原帖由 let'sgo 于 2006-8-12 10:34 PM 发表
各位XDJM,我没有帐篷,不过有一顶蚊帐,还是铝质杆呢,睡四个人不成问题,透气性也不错;
我没有登山杖,不过有一根丫杈头,也是收缩的;
我没有登山包,不过有许多马甲袋,可大可小;
我没有溯溪鞋,不过有一 ...

比我高级啊~~~
我连蚊帐都没,我用木棒做登山杖的,你还有拖鞋,我只有把鞋子挂在头颈上,赤脚~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12 11:47 PM 发表

比我高级啊~~~
我连蚊帐都没,我用木棒做登山杖的,你还有拖鞋,我只有把鞋子挂在头颈上,赤脚~

你不用蚊帐的,直接在地上打个洞就好

TOP

我也报名,照片漂亮得让我心动
玉娇龙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