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感觉有点乱嘛```

TOP

幽游是趣游出来的吗???/怎么那么多人很熟??`~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3-5 15:26 发表


实在太感谢脱裤拉了,都是你帮我联系的。最近真是忙昏特~~

强烈要求脱做政委
另外,我住宿的,不背帐篷了


政委还是一味你来吧,我协助就好了,希望参加活动的同志请在周三前确认住宿要求,便于定房,没有确认的我就按照住宿算,



另外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也请提出。

TOP

我早就报名了啊~   有没有我的份啊?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-3-5 11:33 发表
政委——一味
班长——Alan
士兵——MM:Arina,emily092,乱窜的猫咪,jansting外挂,tina,annie_qian*2 ,管管——8人
           GG: emily092外挂,脱库啦,jansting,ADA,ADA外挂,jerry*3——8人
候补—— ...

哎,哎,夜爬华山,都是冰雪路,需要恢复元气,这次我就去梯田FB了,三清山就不参加了,退坑了.
预祝一味和裤子还有其他的XDJM们吃好玩好睡好,回来偶们PK照片拉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我是背帐篷的,

住宿和我没关系。

呵呵呵

问一下:多少人扎营呀??

Steel

TOP

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-3-6 12:48 发表
我是背帐篷的,

住宿和我没关系。

呵呵呵

问一下:多少人扎营呀??

Steel

应该都住当地宾馆吧,你会一个人住在外面?请一定要注意安全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目前联系山上住宿,房源比较紧张,可能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住到宾馆。

我们是否可以这样分配一下——
喜欢住帐篷的同志带上去,有体力的爬着背上去,没体力的可以坐缆车,到宾馆门口可以扎帐篷,60/帐(宾馆可以提供洗澡厕所等)到山上租酒店的帐篷的话,240/帐;
肯定需要住宿的同志请尽快留言明确,这样可以保证帮你定到房间。日上山庄是2星的,3人间要420元呢。

[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-3-6 13:30 编辑 ]

TOP

政委——一味
班长——Alan
士兵——MM:Arina,emily092,幽游简,jansting外挂,tina,annie_qian*2 ,管管,ADA——9人
           GG: emily092外挂,脱库啦,jansting,ADA外挂,jerry*3,steelwangcl——8人
候补——hary,,fayye,小闷得儿×2,山东大汉,cindymoon,茉小莉,

[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-3-7 13:46 编辑 ]

TOP

不错不错

转成正式的了 呵呵呵

晚上开瓶酒庆祝一下

Steel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