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-2-5 17:28 发表
哈哈哈哈,真的啊?可是我好像觉得蛮近的啊!


我们真的走了好长的路哦,还好是别古是麦兜买的单。原谅他一次

TOP

支持一下,最近好多吃火锅啊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2-5 18:19 发表
支持一下,最近好多吃火锅啊!


TOP

毛毛 你新安江徒步去不去啊

TOP

你们玩的好开心,那天偶不知道在干吗,,,,,昏过去了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-2-5 16:56 发表

我实在不能忍受哇靠在桌子上了,借你的刀杀了哇靠那是相当的爽,相当的无奈啊!!!



原来你是故意的。。。

TOP

为啥是浦东呢?为啥不是浦西呢?
否则就更好玩了~

TOP

原帖由 于 2007-2-5 21:25 发表
为啥是浦东呢?为啥不是浦西呢?
否则就更好玩了~


他们大部分都浦东的,就近原则呗

TOP

总算看晚了
无语中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哈哈哈哈哈哈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-2-5 20:59 发表



原来你是故意的。。。


我相信哈皮不是故意的,我猜。。。是天意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