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如果她们不去我就不活了,跳黄浦江算了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-11-27 09:34 发表

如果她们不去我就不活了,跳黄浦江算了


这个不容许的!

TOP

哈哈!!人数在快速增长~~~

TOP

有兴趣,密切观注中,先占1个坑吧.

TOP

原帖由 永远有多远 于 2006-11-28 01:43 发表
有兴趣,密切观注中,先占1个坑吧.

欢迎新人加入!

TOP

我对日程安排有个小小的问题:12月30,31日是双休日,1月1日是元旦,为什么是31日晚上出发呢?这样不是要多请两天假?

TOP

原帖由 随便走走 于 2006-11-28 09:36 发表
我对日程安排有个小小的问题:12月30,31日是双休日,1月1日是元旦,为什么是31日晚上出发呢?这样不是要多请两天假?


不要担心的,我们会根据国家休假规定做调整的.

TOP

还接受报名吗?2个.
我加外挂(GG)

TOP

想问一下,我有个同事,一家三口,小孩小学2年级,这种情况可以参加吗?

TOP

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-11-28 10:35 发表
想问一下,我有个同事,一家三口,小孩小学2年级,这种情况可以参加吗?


小孩比较吃力的,因为我们有一天晚上不睡的,然后一早就要爬山看日出的,安全问题蛮严重的.做父母的要三思的,至少我自己不冒这样的险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