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11-13 11:19 发表
领导退坑。我要去大名山了。

收到~~走好啊!呵呵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报名

偶是新人,请多多关照啊

TOP

原帖由 jennymimi 于 2006-11-13 13:20 发表
偶是新人,请多多关照啊

收到!欢迎加入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老大,怎么配对啊,偶是mm。

TOP

原帖由 <i>jennymimi</i> 于 2006-11-13 14:53 发表<br />
老大,怎么配对啊,偶是mm。
<br />
这里配……祝你好运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458&extra=page%3D1

TOP

壁虎人呢??也退坑了??领导把他抓回来~

TOP

原帖由 jennymimi 于 2006-11-13 14:53 发表
老大,怎么配对啊,偶是mm。

MM,所谓的配对,只是我们搞的一个小小的活动插曲,一方面可以让驴友彼此间多多交流,一方面配好组合,出去爬山,可以互办互助啊,不会造成一个人来,没有人搭理这样的情况,对于新驴子尤其有帮助!你要是一个人来,没关系,组织帮你解决配对!这样,可以有人互帮互助,安全、愉快的完成整个形成!我们中间还安插了些好玩的小活动!参与第一,娱乐为先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<i>神</i> 于 2006-11-13 16:19 发表<br />
壁虎人呢??也退坑了??领导把他抓回来~
<br />
壁虎把美女都让给你照顾了,伟大哇?壁虎跑去让英俊虐待了,节棍哇?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1-13 17:59 发表
<br />
壁虎把美女都让给你照顾了,伟大哇?壁虎跑去让英俊虐待了,节棍哇?

莫非那是他伤心之地,他不愿回到过去???

TOP

也许是因为天气冷了,蚊子少了噢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