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1-6 10:24 发表
冒个泡,发张照先

哈皮,你的S9500效果果然不错,我的廊桥就不拿出来丢人现眼了,继续!加油!

TOP

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-11-6 10:28 发表

哈皮,你的S9500效果果然不错,我的廊桥就不拿出来丢人现眼了,继续!加油!

夸我还是损我啊,我的目标是5D啊!!从此不再参加腐败活动,攒钱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1-6 10:31 发表

夸我还是损我啊,我的目标是5D啊!!从此不再参加腐败活动,攒钱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当然是夸你啦,你跟我说你的目标是哈苏啊?咋一下子变成5D了,你用5D太委屈你了.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1-6 10:31 发表

夸我还是损我啊,我的目标是5D啊!!从此不再参加腐败活动,攒钱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靠克扣军费买5D那要等到什么时候啊!!! 少找借口。 你是不舍得吧。 哈哈~~~~
GO GO GO, MOVE~~~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1-6 10:24 发表
冒个泡,发张照先


比实际桥要漂亮.
请教一下,怎么样给照片加一个边框,边框与实际照片只有色差的区别呢?

TOP

人物

JOHN

[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6-11-6 11:40 编辑 ]

Rotation of Resize of IMG_1743.jpg (115.57 KB)

Rotation of Resize of IMG_1743.jpg

Rotation of Resize of _MG_1886.JPG (61.52 KB)

Rotation of Resize of _MG_1886.JPG

GO GO GO, MOVE~~~

TOP

楼上的,你的照片怎么这样的拉

TOP

明显对照片不负责任么,呵呵

TOP

一上班居然到12页了,先冒个泡.

TOP
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11-6 11:16 发表
明显对照片不负责任么,呵呵


应该说是对照片中的物体不负责任
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,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.它使你总往高处爬.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,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.山就在你的心里,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.
MSN: ryan_lu80@hotmail.com
QQ: 80115065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