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我有豆瓣,我一直试图伪装成一个文艺女青年 不过我连《小王子》也都没有看过... 最近比较多看的是一些内容相当不和谐的书,低调,低调 小安 发表于 2010-12-7 20:37
TOP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generation gap 雨意 发表于 2010-12-8 10:41
我在想,如果他来中国,会怎么写呢?一定比别人的客观。 兰儿 发表于 2010-12-8 10:18
有多不和谐? 吾原来觉得吾看得书不和谐,结果发现变猪流了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2-8 11:49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兰儿 当前离线
少将
我看的不和谐的书是不会变成大陆猪流的,有被HK海关没收的风险... 其中一本名字就叫做《中国影帝xxx》,还有好多本讲某些敏感词事件,我当时看到就热血沸腾了,但是不敢多买,胆子小啊~ 小安 发表于 2010-12-8 12:49
裹上三个代表的封皮~~ 兰儿 发表于 2010-12-8 13:25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我曾经想过用此方法买一本日本的书,结果人家封面就是青天白日旗和狮子旗......我怕被扫描出来... 小安 发表于 2010-12-8 17:39
雨意 当前离线
估计如果有《窥视中国》,应该不会有中文版... 小安 发表于 2010-12-8 1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