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let'sgo 于 2006-8-12 02:34 PM 发表
帐篷到哪里租?

阿峰,昨天(周五),JOHN&JERRY他们一起去买了装备,就是小秋介绍的那里,听说价格很合理,东西也不错,好像这次浙东得人,很多人想买装备的。你们可以一起去啊。人员有:叶子夫妇、铁哥、阿建等。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12 08:30 PM 编辑 ]

TOP

没听说过税务局都是“周扒皮”嘛,别看你瘦,照样把你挤出油水来,哈哈哈

TOP

好的,我也过去看看,他们什么时候去,能统一一下时间吗?我的外挂算上一个了吗?

TOP

原帖由 let'sgo 于 2006-8-12 06:51 PM 发表
好的,我也过去看看,他们什么时候去,能统一一下时间吗?我的外挂算上一个了吗?

算了!放心吧

TOP

人丁兴旺啊!好啊,支持你们!需要我做什么尽管开口哦!我敢肯定,神是没有时间去的,大家就不要太牵挂他了!你们要买装备啊,我觉得我还是支持山羊的说法,等玩好一次自虐后有了兴趣再买不迟!否则会浪费哦,特别是一些外挂同学们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神是需要激励的,呵呵!到我们龙虎山来吧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各位XDJM,我没有帐篷,不过有一顶蚊帐,还是铝质杆呢,睡四个人不成问题,透气性也不错;
我没有登山杖,不过有一根丫杈头,也是收缩的;
我没有登山包,不过有许多马甲袋,可大可小;
我没有溯溪鞋,不过有一双拖鞋,穿脱也很方便;以上装备合格吗?请回答

TOP

傻眼了~~~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2 09:59 PM 发表
神是需要激励的,呵呵!到我们龙虎山来吧!

激励???

TOP

原帖由 let'sgo 于 2006-8-12 10:35 PM 发表
各位XDJM,我没有帐篷,不过有一顶蚊帐,还是铝质杆呢,睡四个人不成问题,透气性也不错;
我没有登山杖,不过有一根丫杈头,也是收缩的;
我没有登山包,不过有许多马甲袋,可大可小;
我没有溯溪鞋,不过有一 ...


蚊帐的话,可以的,只要不下雨,而且不怕山里的露水的话...
收缩的丫杈头可以的,只要你认为它不会在你爬山涉水时需要用它的时候断掉
马甲袋可以的,只要你能拎得动及拎得全装备
溯溪鞋没有用拖鞋可以的,上次就有两个穿拖鞋走浙东的人,一个妹妹在攀岩时差点掉下去,还有个兄弟因为拖鞋站不稳,身体晃动时不小心将价值2K多的相机让急流冲走,尸骨无存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