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-1-22 12:01 发表


这次路线感觉很不错哟,旺姐你公布一下时间和具体安排啊,搞得那么神秘干吗呢?


具体时间看什么时候开油菜花呀,一般是3月底4月初.

[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7-1-22 12:05 编辑 ]

TOP

偶外婆的老家的油菜花地每年都开得很好,每次回去扫墓都是一抹亮色。

[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-1-22 12:13 编辑 ]

2.jpg (45.12 KB)

2.jpg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1-22 12:09 发表
偶外婆的老家的油菜花地每年都开得很好,每次回去扫墓都是一抹亮色。


什么地方呀?以后带我们去玩.

TOP

江苏栗阳,那没特别好玩的地方,就一个天目湖。
偶回去纯粹是要呼吸一下乡下的空气。
去寻找这个记忆。
不知道是哪一年回乡下,天黑的特别早,晚上看不到路只能感觉到脚踩泥地凹凸不平的路面。池塘上残破腐朽的小船,稻草可以编成很多东西,还有蹲在灶头口那红红火火印在脸上的感觉。放的洗澡水碧绿碧绿的,当时觉得和平时洗的水不一样,哭着闹着不要洗。那年表舅结婚,红红的床单、红红的布幔、大红喜字连自行车坐垫都是红色的,现在算算表弟的年龄已经21岁了。

[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-1-22 12:45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1-22 12:41 发表
江苏栗阳,那没特别好玩的地方,就一个天目湖。
偶回去纯粹是要呼吸一下乡下的空气。
去寻找这个记忆。
不知道是哪一年回乡下,天黑的特别早,晚上看不到路只能感觉到脚踩泥地凹凸不平的路面。池塘上残破腐 ...


好地方!我去了几次了.那里的鱼头汤......好吃!还有水芹,还有冬笋,都是有名的

[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7-1-22 12:50 编辑 ]

TOP

以前回老家先要坐火车到常州然后换汽车,车上很脏还会碰到脏脏的纸箱和麻袋。到站后还要换车到老家的村子。老家的房子不是特别好看,散散落落的,但是老家的老人特别好,喝着大锅烧的粥就着新炒的草鸡蛋,特别香,还有新采的青菜,特别特别好吃。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1-22 12:49 发表


好地方!我去了几次了.那里的鱼头汤......好吃!还有水芹,还有冬笋,都是有名的


  那个鱼头汤要早早的订,现在还是不是那个味道就不晓得了。

TOP

那里卖鱼头汤的也卖斧头的!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你又知道了

TOP

嗬嗬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