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Me too.

TOP

引用: 上是能上的 不需要用卫星 这个讲几率的...归根到底就是人品 我也上去了...实在有朋友有要紧事 可以上WEB-BASED的MSN  www.ebuddy.com 其实MSN倒是其次 HOTMAIL不能上 比较麻烦  今日签名: 今日上MSN,人品和技术缺一不可.

TOP

神啊,就让我上一下下,让我作下孽吧

TOP

回来后发现能上MSN,刚刚作了下孽

TOP

我昨天晚上上去了,今天早上也上去了,刚才又上去了,那是不是说明我的人品和技术都很好呢,嘿嘿

TOP

公司偶尔能上,家里完全不能上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没有MSN之前你们用的是什么聊天工具,现在就用回以前用过的.
现在我就重新用QQ~~哈哈

TOP

日子没法过了,象坐牢一样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QQ没有MSN好用

TOP

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-12-28 21:00 发表
QQ没有MSN好用

为什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