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幸福,是为一些人或一些事奔波乐此不疲?

IMG_9141.jpg (92.84 KB)

IMG_9141.jpg

1

评分人数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好多好多汽车模型啊~~~

TOP

今天说一点严肃的话题~~~

幸福是,如果生存可以继续~~

经历了点小波折,到达长阳路62号的犹太难民在上海纪念馆时,已经是下午17:09分。已经过了常规开放时间9:00-17:00。该纪念馆的领导也已经下班。看了下门票,个人票50,团体票20,学生票10块。我们也就到此一游,打算撤了。

纪念馆不大,1幢主楼(原摩西会堂),一个院子,和2间偏厅做展览。

正巧有一拨老外来此参观,说是事先预约的,我们巴巴得望着开门大叔,要不一起放我们进去算了~~~来一次也不容易~~~

关于二战,关于犹太人,关于虹口的犹太人聚集地,我看过很多的相关的纪录片。对于一个没有自己国土的民族来说,颠沛流离的生活,让他们变得比别人更懂得如何在夹缝中生存。这个很难。

他们掌握不了能源,便掌握金融,他们掌握不了政权,便掌握媒体~~~他们始终让世界知道他们的存在。

DSC_0009.jpg

TOP

摩西会堂

DSC_0031.jpg (125.62 KB)

DSC_0031.jpg

DSC_0029.jpg (119.84 KB)

DSC_0029.jpg

TOP

我们要记住一个人~~~何凤山博士
  

 二战期间,任中国驻维也纳领事的何凤山向数千犹太人发放了前往上海的签证,使他们免遭纳粹的杀害,被称为“中国的辛德勒”。

TOP

今天出门,其实还去考察了下同济和鲁迅公园樱花发放的情况。

目前发现,都还只有花苞,没有花朵,天气如果依旧暖和,相信下个周末基本可以开了~~~

鲁迅公园玉兰花一树~~~
DSC_0003.jpg
1

评分人数

TOP

拍的真美……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上次和申申去看的时候,门口的大叔不错,二话不说就开了铁门让我们进去拍照来着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上次和申申去看的时候,门口的大叔不错,二话不说就开了铁门让我们进去拍照来着~
mindy 发表于 2010-3-21 00:00


应该是同一个叔叔~~~

TOP

幸福就是,能和童鞋们聚会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