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都没有看到过。。。晕死
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-9-22 15:09 发表
小火车里面的娃娃拍了没,那个好看。
其他的很多看不懂 看不懂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9-22 15:16 发表
看都没有看到过。。。晕死


就是里面写满了“正“的火车厢  车厢里面又吊一列小火车 小火车里面放了荧光灯 娃娃和干枯掉的小向日葵... ...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-9-22 15:55 发表


就是里面写满了“正“的火车厢  车厢里面又吊一列小火车 小火车里面放了荧光灯 娃娃和干枯掉的小向日葵... ...


只看到写满了“正“的火车厢,没注意小火车里面,默默观察真仔细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22 11:19 发表
看不懂,自己玩


翻白眼了~~

TOP

55555,临时有事没有去成,郁闷,到现在还没去看

TOP

21号就3个人去了?

TOP

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8-9-23 12:01 发表
55555,临时有事没有去成,郁闷,到现在还没去看


mm难道就是茉小莉挂?你跟第二批去好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第二批啥时候开团啊~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23 13:39 发表
第二批啥时候开团啊~


你们确定时间呀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22 15:15 发表


你头像这个?我没看到啊~
我比较喜欢那个小的民工之家


同感!唯一让我有冲动举相机拍摄的作品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