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-6-28 14:00 发表
莫高不是不去吗?
不是说去西千佛洞吗

去莫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西也可以去,在敦煌的第一天不是很赶,西也能去
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28 14:38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28 14:36 发表

去莫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西也可以去,在敦煌的第一天不是很赶,西也能去
都差不多的,看一个就可以了
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

TOP

放点毒

时间前年七月底

100_3426_nEO_IMG.jpg (235.92 KB)

100_3426_nEO_IMG.jpg

100_3457_nEO_IMG.jpg (186.79 KB)

100_3457_nEO_IMG.jpg

100_3480_nEO_IMG.jpg (157.55 KB)

100_3480_nEO_IMG.jpg

100_3514_nEO_IMG.jpg (257.25 KB)

100_3514_nEO_IMG.jpg

DSC00419_nEO_IMG.jpg (212.27 KB)

DSC00419_nEO_IMG.jpg
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LS一组:那刺眼的黄,满眼的蓝
再上组建筑物

100_3486_nEO_IMG.jpg (165.21 KB)

100_3486_nEO_IMG.jpg

100_3533_nEO_IMG.jpg (294 KB)

100_3533_nEO_IMG.jpg

100_3539_nEO_IMG.jpg (191.93 KB)

100_3539_nEO_IMG.jpg

100_3543_nEO_IMG.jpg (190.7 KB)

100_3543_nEO_IMG.jpg

100_3577_nEO_IMG.jpg (204.61 KB)

100_3577_nEO_IMG.jpg
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美丽的盐水湖。其实一直不明白,为什么不叫海,而叫湖呢。不过他正一天天的变小。
DSC00403_nEO_IMG.jpg

DSC00285_nEO_IMG.jpg (338.32 KB)

DSC00285_nEO_IMG.jpg
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已经那么多人啦。。。镜子魅力很大呀~
555,好心动啊
可惜请不了那么长的假
奥运期间,妈妈说要在家里乖乖呆着,哪里也不准去

[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6-28 18:53 编辑 ]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申申下次一起吧,呵呵
我和茉小莉定了明年云南,一年一个长线,慢慢走。
等我们回来放毒吧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-6-29 23:22 编辑 ]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照片感觉哈灵

TOP

动心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6-28 18:09 发表
美丽的盐水湖。其实一直不明白,为什么不叫海,而叫湖呢。不过他正一天天的变小。
82038


如果是汉人命名的,就叫湖。如果是蒙古人命名的就叫“海子”
所以那一带有的地方叫湖,有的地方叫海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