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david (happydavid)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-3-9 15:52 发表 机器价格还可以,贵了20.但卡被黑了,贵了1倍.JS啊!
TOP
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Alan 于 2008-3-8 20:26 发表 偶已经升级40D了,跟400D真的差不少,一个字"爽"啊!!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3-10 16:39 发表 4G的SDHC是这个价格,应该还有个原装的Sandisk的读卡器
markzhang 当前离线
师长
Alan 当前离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0 18:09 发表 我也想上40D。,兄弟你怎么配头的啊?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-3-11 22:34 发表 你烧的可以的,但580怎么不进一个啊?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-3-10 23:13 发表 出好片是硬道理,机器买好就要多用,把本用回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