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2-27 08:53 发表
素三那,看见没有,我的决定是明智的。


你做什么决定拉??偶撒都伐晓得亚~~~~~

TOP

坚持FB
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2-27 09:46 发表
Olivia,我说的是事实。真抽筋了。



不锈是好孩子

[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-2-27 11:10 编辑 ]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2-27 09:46 发表
Olivia,我说的是事实。真抽筋了。

这个我可以证明,他抽筋的时候我在旁边,哈哈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2-27 01:19 发表
不过,这次的领队到底是谁怎么还没公布出来,我没去过三尖,所以地形路线不知道,虽然体力好,但是也不能带着大家乱走,最后全都累趴下来,只剩我一个人走,那我也走不了啊。
小捷飞你找到女领队的人选了没?要 ...

不急的,早呢!
车子我们定了人数,基本不变,晚报的作为候补!这样方便组织的人统计!早来还是要早得的,如果早来晚来都一样,那组织起来很麻烦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接下去报名均列为候补队员!
请候补队员都留下联系方式,如果报名的驴友里有人不去,我们会及时联系你!
我们以缴纳订金为准,根据跟贴报名的先后秩序而定。谢谢合作!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www.yylive.net

TOP

噢哟,我们阵营的男同胞怎么都那么低调的啦
给我们女孩子一点信心好伐,万一真的抽痉了,连背下来的人都没的啊,全闪了

我的信心在流逝……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2-27 01:19 发表
不过,这次的领队到底是谁怎么还没公布出来,我没去过三尖,所以地形路线不知道,虽然体力好,但是也不能带着大家乱走,最后全都累趴下来,只剩我一个人走,那我也走不了啊。
小捷飞你找到女领队的人选了没?要 ...

陈刚,去过一次的也不会记住路的.山上叉路多.到时我会把林场向导电话给你的.
第一批的喷头会你有时间的话就来听一下,我到时给你说一下那里的情况.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2-27 14:49 发表
噢哟,我们阵营的男同胞怎么都那么低调的啦
给我们女孩子一点信心好伐,万一真的抽痉了,连背下来的人都没的啊,全闪了

我的信心在流逝……

呵呵,滴调好啊,到时你真走不动了,全队的男生都抢着要背那

TOP

少说话
多做事
俺们这波的风格
毛毛放心.....有很多强人的,哈哈
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,一直没有烦恼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雷的外挂就是我~~~~
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