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有没有搞错啊
申申,他们砸你场子啊。乱水乱水啊,哈哈

TOP

你唯恐天下不乱?

TOP

我现在没好日子过,我也不让别人有好日子过,哈哈

TOP

偶来了,新版好花呀,不适应中。。。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终于露面了

TOP

飞飞受什么刺激了?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我现在没好日子过,我也不让别人有好日子过,哈哈
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4 18:02


我还是打酱油去。。。

TOP

不用着急,系统刚升级过的,难免有些问题,会好的了,
软件开发一般是:
匆匆推出版本1,
紧急修复bug,推出版本2,
清除大部分bug,推出版本3,
添加推迟发布的功能,推出版本4,
迎合客户需求,推出版本5,
...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4 11:14

看来就是做这个的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我还是打酱油去。。。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4 19:48

我一直没明白
打酱油是怎么回事?出自什么典故?虽然看到过好多次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LZ啊,能不能顺延一周啊,21日晚上家人寿宴,必须参加的.
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-2-2 19:38

这个,
不知道大家什么安排
海外和小飞好像后一周要杭州的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