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-1-21 16:42 发表 是不是就豆浆?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-1-21 16:29 发表 哈哈,不偶,预约也可,可以帮我们拍照片阿! 小飞知道白云观么? 对了你短我个msn.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-1-21 16:23 发表 想吃的东西(四):炸酱面 ★海碗居(增光路总店) 口味 24 环境 16 服务 20 人均 ¥40 ▲地址: 海淀区增光路11号(甘家口大厦西北) 电话: 010-88374993 ▲海碗居(甘家口店) 地址: 海淀区三里河路17号甘家 ...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21 16:42 发表 xiaofei喝过豆汁么?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-1-21 17:26 发表 羊蝎子 我的最爱啊!到北京OR内蒙,羊蝎子非尝一下不可. 老北京炸酱面大王 还是可以的.不过南方人未必喜欢正宗的炸酱面,很咸,京葱很呛人,面条比较Q.不过这家店还是可以的.有家分店在荷花市场旁边,北海后门对面,如 ...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21 19:40 发表 豆浆 vs 豆汁 如同 牛奶 vs 酸奶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21 19:44 发表 我听了同事的一个豆汁的比喻 就再不想喝了的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21 19:51 发表 我还记得梁实秋先生说,不能喝豆汁儿的人不能算真正的北平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