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18 23:02 发表 这个帖子号召力强大 好像周四还是周五的时候,LZ不是还没找到人呢 没想今天见了一群人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18 23:15 发表 我报告。。好像他有拍的。。。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18 23:23 发表 海外的号召力可见一斑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18 23:28 发表 应该是xiaofei的爆发力惊人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