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杭州两日闲走,凯旋归来~~~

对不起了,兄弟姐妹们。
谁让我花了那么多钱打车回家呢,真是心痛呀,要是再不发个头帖,我的心就要碎了,嘿嘿~~
1

评分人数

我需要的是时间

据说,因为我么去,桂花不肯开啊
还据说,有个死宁在杭州山上说我杀人活动举行不了是伐
如花你不想活了啊

TOP

还没走到家门口呢,就听到守在门口的皮皮焦急地叫声。
门一开,满桌子爸爸烧的菜,还有老妈的笑脸。
回家的感觉真好~~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默默你说不抢头贴的,啊啊我恨你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哎,怪我自己不好。
我还跟小飞马说呢,我叫车回去只要30块,谁知道,记错了,原来是40块...
把我在杭州用ic剩下的钱,都砸进去了,我真是哭都哭不出来... ....................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昨晚身体不适,没来成。大家玩得开心么?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上午暴走北高峰,下午环灵隐自虐.
前世未了的眷恋,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。

TOP

还好还有首页的位置

TOP

我还没到家呢~刚到小S的窝,挖哈根达斯吃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21 21:43 发表
我还没到家呢~刚到小S的窝,挖哈根达斯吃


呵呵,捏接老好古额嘛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