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夕阳无限好

虽然近黄昏,夕阳无限好!
临港新城坐落在东海之滨,南汇嘴。日出日落,成就了无限美景!!如果大家有兴趣,倒是可以组织一帮摄友追日的!!
前提:有车,每车最少一人 有驾照!!

IMGP3215-2.jpg (120.46 KB)

IMGP3215-2.jpg

IMGP3226-2.jpg (125.29 KB)

IMGP3226-2.jpg

IMGP3230-1.jpg (154.67 KB)

IMGP3230-1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调了一下色调!!

IMGP3200-1.jpg (140.54 KB)

IMGP3200-1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不调颜色比较好

TOP

最后张很美很美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
喜欢不调色调的,好美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中毒了~

TOP

第2张超赞
前世未了的眷恋,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。

TOP

照片很美,请问楼主南汇嘴方便露营吗?

TOP

原帖由 gavinzhang 于 2007-11-27 19:44 发表
照片很美,请问楼主南汇嘴方便露营吗?

可以露营 ,就是不可以烧烤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回复 9# 的帖子

谢谢!
那可以用气炉吗?想在那里露营一次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