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大宁绿地拍MM

大宁绿地拍MM

器材80 105VR
地点:大宁绿地

发现自己的水平是越来越烂,大家凑合看看吧,都是原片未PS

DSC_4207.jpg (127.78 KB)

DSC_4207.jpg

DSC_4209.jpg (136.43 KB)

DSC_4209.jpg

DSC_4210.jpg (117.19 KB)

DSC_4210.jpg

DSC_4213.jpg (144.16 KB)

DSC_4213.jpg

DSC_4217.jpg (120.7 KB)

DSC_4217.jpg

DSC_4224.jpg (149.46 KB)

DSC_4224.jpg

DSC_4228.jpg (146.47 KB)

DSC_4228.jpg

继续

DSC_4269.jpg (132.1 KB)

DSC_4269.jpg

DSC_4272.jpg (115.43 KB)

DSC_4272.jpg

DSC_4273.jpg (126.26 KB)

DSC_4273.jpg

DSC_4278.jpg (127.4 KB)

DSC_4278.jpg

DSC_4287.jpg (131.56 KB)

DSC_4287.jpg

DSC_4290.jpg (130.84 KB)

DSC_4290.jpg

DSC_4297.jpg (129.4 KB)

DSC_4297.jpg

TOP

PLmm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好淑女啊,笑不露齿!
总感觉很像一个人!!!!!!!!!!!!!!!!!!!!1
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,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!

TOP

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-10-20 19:33 发表
好淑女啊,笑不露齿!
总感觉很像一个人!!!!!!!!!!!!!!!!!!!!1


象谁?

TOP

像<粉红女郎>里面演那个房东的,叫什么来着呢,满喜欢他的,就是想不起名字了!
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,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!

TOP

哦,想起来了,叫张世

未命名.jpg (21.6 KB)

未命名.jpg

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,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!

TOP

TOP

555.。。大宁绿地白沙滩在建设一刚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-10-20 19:53 发表
哦,想起来了,叫张世


我一开始也觉得眼熟,哈哈,你说像张世还真的蛮像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