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一样的港澳,不一样的风情

广东古城游在农历新年的“恭喜发财”声中画上句号,紧接着拉开港澳行的序幕。

原先安排的行程如下,实际在此基础上略有改动(兰色为实际行程)

广州——澳门

2/3 下午Mindy可以接到波波,去广州JJ住处稍事休息或不休:)羊城小逛一下, 比如兰圃?比如荣华楼听粤剧?其他的就算是留个念想吧。

下午沙面+西关觅食活动

2/4清晨搭广澳直通车去澳门
番禺宾馆大巴直接至珠海拱北关口

澳门行程:2/42/5中午 午后乘船赴港 寻住处稍作休息整理后附近闲逛
晚间寻个赌场遛遛
下午路线很集中,基本都在老城区,没有地图只凭景点标牌和本人180度的方向感:P
晚上官也街附近夜景+威尼斯人
2/5上午波波继续购物,Mindy清晨逛完老城区后继续黑沙滩(凼仔)

山顶缆车 2/5下午四五点上山顶看日落看夜景 外加野餐?晚上波波带Mindy化妆品扫盲

大澳交通:2/6清晨7点出发(早一些人少,晚了的话都是游客景致会差很多),下午45点看完日落后回东涌,逛outlet后回住处——晚上寻个演唱会啥的看看吧比如温拿~~哈哈

香港文物探知馆 2/7 精神好的话可以看升国旗,想睡自然醒也可以;上午博物馆后,下午波波带队扫货外加扫街,晚上天星小轮维港夜景,Mindy不介意好巧不巧路过兰桂坊:)
波波继续购物行,Mindy根据探知馆内寻得的小册子来了个古迹游(详见下文分晓)
傍晚铜锣湾sogo集合,晚上旺角波鞋街至半夜。

香港2/8
上午游荡扫街 下午3点九龙——深圳机场大巴
上午Mindy可以去三栋屋,波波继续逛街
也可以寻另外个玩的地方,待补充
1

评分人数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此楼做财务贴吧,回去找找,好久了,应该还没有删

TOP

这个放点战利品吧,回去弄PP

TOP

有新帖,跟上~~~

TOP

尚未晚也~

TOP

macau的标志性建筑——大三巴

DSC02570.jpg (183.5 KB)

DSC02570.jpg

DSC02582.jpg (149.8 KB)

DSC02582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win7操作不是很熟悉, 刚下了chrome浏览器,待安装完输入法etc再更新吧~~~~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看到明信片才想起来,怎么还没到呀?千万不要掉路上了呀。。。。

TOP

看到明信片才想起来,怎么还没到呀?千万不要掉路上了呀。。。。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1-2-23 13:59


早来,HK的明信片,圣诞节寄的,我上个礼拜才收到~~~

TOP

早来,HK的明信片,圣诞节寄的,我上个礼拜才收到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-2-23 14:39


OMG,这个速度呀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