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逛逛老北京

春节到处都是人
还买不到票
除了京沪线
所以呢
照旧回北京
逛老北京
2

评分人数

不想走常规的路
去些非主流的地方吧

TOP

TOP

弱弱地问一下:回来能有枣泥饼、信远斋吃喝么?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资料主要参考北京官方网站

http://www.bjww.gov.cn/wbsj/bjwbdw.htm

TOP

弱弱地问一下:回来能有枣泥饼、信远斋吃喝么?
mindy 发表于 2011-1-17 23:33


信远斋是不打算带了
太痛苦了

TOP

蛮好加上个陶罐酸奶 三选二 酸梅汤也不会落选的了。。。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蛮好加上个陶罐酸奶 三选二 酸梅汤也不会落选的了。。。
mindy 发表于 2011-1-17 23:45


回来不打算带需要托运的行李。。。。

TOP

还有八大胡同,虽说唯一被保留下来的古建筑,就是--西巷内赛金花住过的怡香院

http://baike.baidu.com/view/148995.htm#2

TOP

蛮好加上个陶罐酸奶 三选二 酸梅汤也不会落选的了。。。
mindy 发表于 2011-1-17 23:45


你求错人了好伐?

不去问好说话的琥珀,来求领导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