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界面很干净 字体很大 在家不戴眼镜也能用的(左眼-475右眼-350)~ 登陆很方便 设置一次就可以了的 为什么别人的回复也能点进去啊?是为了方便回复某楼? mindy 发表于 2010-9-29 16:25
那个啥,我。。。我。。这就升2.1去。。。 那个那个啥,2.2有了没?要不直接2.2?省得再要冒一次风险。。。 mindy 发表于 2010-9-29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