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lsd好直接啊

TOP

下面这张,我不知道能不能放,需要HX的话,管理员请帮我删掉,要是不删,我明天这个时候也会删掉~~~

114497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4-9 11:46


hk铜锣湾sogo前面的三角地经常都有这样的活动
还有尖沙咀码头
感觉hk人对这个好像没有什么注意的

TOP

很好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艳舞有么
回音猪 发表于 2009-4-9 14:30


350块~~~米有钱~~~介绍你去长沙看~~~内部价:50块,还送饮料~~~

TOP

握爪,原来有人和我一样的习惯,前天刚收到澳门过来的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9 12:43


我一般直接买一盒明信片~~~各种版本~~~带回来收藏~~~

TOP

偶喜欢买一盒,想想知道那些人的地址,都邮寄一个,剩余的带回去,或者重新找一个邮局……

TOP

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,我却看到了光明

DSC_0261_nEO_IMG.jpg (85.34 KB)

DSC_0261_nEO_IMG.jpg

TOP

何博士的新葡京~~~

DSC_0265_nEO_IMG.jpg (120.89 KB)

DSC_0265_nEO_IMG.jpg

DSC_0326_nEO_IMG.jpg (93.46 KB)

DSC_0326_nEO_IMG.jpg

TOP

我在永利有奇遇:

本人擅长丢东西~~~看吉祥树的时候一兴奋,把太阳眼镜给丢了~~~四处寻找未果~~~想想反正是个地摊货~~~算了,走人~~~最后的一丝希望,问了下保安大叔~~~没想到居然让我wait a moment~~~这一wait就wait了5分钟,把他们大堂经理找来了~~~让我继续wait~~~OMG~~~外面喷泉要开始来~~~我可以撤伐?~~~出示证件,老外填好表格,大师我大笔一挥~~~领完东西走人~~~不得不说,人家服务行业,态度果然不错~~~等待期间,还有菲律宾帅哥陪聊天~~~

因为等待时间是在赌场内部,禁止拍照,菲律宾帅哥没拍到~~~

发一张好心的保安大叔,和一张赌场进门处的偷拍照

DSC_0319_nEO_IMG.jpg

DSC_0307_nEO_IMG.jpg (90.63 KB)

DSC_0307_nEO_IMG.jpg

TOP

永利外景一角

DSC_0325_nEO_IMG.jpg (89.03 KB)

DSC_0325_nEO_IMG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