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Alan 于 2006-12-29 15:44 发表 如果能包艘船就更好了,对吧!
TOP
JOHN 当前离线
一味 当前离线
版主
Alan 当前离线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2-29 16:51 发表 我有个同学是福建东山岛的,他说他家有渔船的,可以出海~~就是他现在在石家庄工作,陪我们的可能性不大~
乱窜的猫咪 (乱窜的猫咪)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-12-30 16:00 发表 恩,就是的,我们自己来开船好了,先问下,有人会操纵伐?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-12-31 23:49 发表 我不怎么会怎么办?有救生圈伐拉
神 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