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此贴会突破多少楼?我来顶顶~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12-31 11:14


C嫂可被惊驾否?

TOP

题目党!~~~~海外能生娃?!!!天,现在的科技。

题目最好修改修改,改为:海外与某某某生了一个某某性别的小孩。

而且!无图无真相!请上图!同时报其家门和小孩性别和名字!~~~~

抵制流言蜚语!

TOP

27# 一味
哟,你有情况了?恭喜无味,哈哈。

TOP

造楼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海外半年前不还是单身吗?这是啥状况?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12-30 21:25

单身就不能生娃了?哪条法律规定的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中午逛了逛海外blog,发现他09年的最后一篇博早已有定论
时间是12月18日
奈何我们一帮暮知木觉的家伙没发觉而已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单身就不能生娃了?哪条法律规定的?
雨意 发表于 2010-1-5 13:17


这年头啊,都上车不买票啊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TOP

外焦里嫩

TOP

后续报道呢?呼吁真相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