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也在那里~~~~~~~~~~~~~~~~~~~~~~

TOP

比我上次去拍的好多了的
都是35/2的头呀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9 05:44 发表
我也在那里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那么也上些pp看看吧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9 05:44 发表
我也在那里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真的吗?你早说啊.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9 08:37 发表
比我上次去拍的好多了的
都是35/2的头呀


小马的照片也好强悍的,期待.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6-9 11:23 发表


真的吗?你早说啊.

出示点证据
照片 072_nEO_IMG.jpg
山塘街上买的智力玩具,要把尾巴拿下来
照片 074_nEO_IMG.jpg

TOP

藏品很一般
倒是贝隶铭的建筑很想看看,总觉得有那么点玻璃金字塔的味道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9 11:40 发表

出示点证据
78873
山塘街上买的智力玩具,要把尾巴拿下来
78874


你去了哪里啊?想看照片.
我就去了拙政园.出来的时候顺便拐进了博物馆.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6-9 11:58 发表


你去了哪里啊?想看照片.
我就去了拙政园.出来的时候顺便拐进了博物馆.

偶一个人跟着人家导游后面蹭听拙政园讲解
结果到导游们都走到最后的盆栽园停下休息了,我就在那里扰了三圈也不知道几圈结果还是没走出去
照片 048_nEO_IMG.jpg
照片 050_nEO_IMG.jpg

8知道为啥,怎么觉得叶子比花拍的清楚啊,搞不明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9 12:12 编辑 ]

TOP

我在盆景园吃的午饭.两包饼干一瓶可乐和孩子分着吃的,就在盆景园买的.
导游,一半我当导游,一半孩子导游我.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