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过+1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喵喵好久不见
小安 发表于 2009-12-20 20:36


是呀,小安mm。。。
你同去否?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顺某砖家的圣诞行程,还是需要大量精减。3天这么多肯定够戗!
朱仙镇到郑州很玄(此地删除较好),城际快车应该是挤不上的。
反正完整版先帖过来,待有人实际操作后,再更新。
附上“大宋开封府地图”
http://b ...
lenell 发表于 2009-12-11 13:34

恩 顺走顺走  蛮好的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恩 顺走顺走  蛮好的~
mindy 发表于 2010-12-9 14:34


到底是巩义还是开封啊?

TOP

34##yyHike

开封巩义郑州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.1.16 HTC Magic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LS,我好奇了,就3天,你怎么开封,巩义,郑州法?
给个行程看看啦

TOP

LS,我好奇了,就3天,你怎么开封,巩义,郑州法?
给个行程看看啦
lenell 发表于 2010-12-13 22:33

其实我的那个宋陵贴一直在更新 在首页 可能你们都没注意没发现:)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