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TOP
流浪喵 (喵喵)当前离线
支鲁
师长
喵喵好久不见 小安 发表于 2009-12-20 20:36
顺某砖家的圣诞行程,还是需要大量精减。3天这么多肯定够戗! 朱仙镇到郑州很玄(此地删除较好),城际快车应该是挤不上的。 反正完整版先帖过来,待有人实际操作后,再更新。 附上“大宋开封府地图” http://b ... lenell 发表于 2009-12-11 13:34
yyHike 当前离线
少将
恩 顺走顺走 蛮好的~ mindy 发表于 2010-12-9 14:34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LS,我好奇了,就3天,你怎么开封,巩义,郑州法? 给个行程看看啦 lenell 发表于 2010-12-13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