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s很怀旧啊
用这么老版本的光影

不过照片不赖,视角很好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8 17:58


单位电脑,百无聊赖的差~~~传个照片真是要了我老命了~~~大家凑合着看看吧,我回家再改~~~

TOP

s很怀旧啊
用这么老版本的光影

不过照片不赖,视角很好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8 17:58


那只猫,对焦错误了~~~

D80初体验,大师们稍微鼓励鼓励我,让我升精吧~~~

TOP

喜欢那组很怀旧的PP 特别是那只猫~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快下班了,有点小饿,晚上去吃小龙虾罗~~~插播下大名鼎鼎的义顺牛奶公司的双皮奶和猪扒包吧~~~个人以为,比大利来的好吃,焦香且嫩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4-8 18:03


看样子是比大利来的要好吃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图文并茂,赞一个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那只猫,对焦错误了~~~

D80初体验,大师们稍微鼓励鼓励我,让我升精吧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4-8 18:08


那只猫的照片,也蛮有感觉的啊,焦外的小猫带有一种旁观者的凝望,
精华,对是,轻而易举的了,虽然偶没权利,哎,

TOP

那些攻略上的小食店,总是不期而遇~~~只可惜,假日期间,仍旧大门紧锁~~~

DSC_0102_nEO_IMG.jpg (101.13 KB)

DSC_0102_nEO_IMG.jpg

DSC_0116_nEO_IMG.jpg (108.96 KB)

DSC_0116_nEO_IMG.jpg

TOP

按图索骥,一栋栋世遗建筑来参观

东方基金会会址

DSC_0141_nEO_IMG.jpg

圣安多尼教堂

DSC_0122_nEO_IMG.jpg

圣安多尼教堂内景

DSC_0124_nEO_IMG.jpg

TOP

白鸽巢公园~~~老少咸宜,寓教于乐~~~

DSC_0138_nEO_IMG.jpg

我同学说,你不说他们在唱粤剧,谁看得出来他们唱得是什么啊~~~也是哦~~
不过这大叔唱得很HIGH的呀~~~

DSC_0136_nEO_IMG.jpg

旁边这大伯哈可爱~~~看到我在拍照,特地打开了他的招牌扇子,摇啊摇的~~~

DSC_0137_nEO_IMG.jpg

8古,更可爱的是这2只~~~诶~~~上海哪里没有玩这个啊~~~有必要特地跑到澳门来伐?

DSC_0139_nEO_IMG.jpg

TOP

这个就是我看到的第一眼大三巴牌坊~~~

兜兜转转间,就在那惊鸿一瞥~~~

DSC_0146_nEO_IMG.jpg (96.37 KB)

DSC_0146_nEO_IMG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