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s很怀旧啊 用这么老版本的光影 不过照片不赖,视角很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8 17:58
TOP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快下班了,有点小饿,晚上去吃小龙虾罗~~~插播下大名鼎鼎的义顺牛奶公司的双皮奶和猪扒包吧~~~个人以为,比大利来的好吃,焦香且嫩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4-8 18:03
小捷飞 当前离线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那只猫,对焦错误了~~~ D80初体验,大师们稍微鼓励鼓励我,让我升精吧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4-8 18:08
DSC_0102_nEO_IMG.jpg (101.13 KB)
下载次数:40
2009-4-8 23:31
DSC_0116_nEO_IMG.jpg (108.96 KB)
下载次数:36
2009-4-8 23:32
DSC_0146_nEO_IMG.jpg (96.37 KB)
下载次数:44
2009-4-9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