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我看得就想闷笑,在那里想象领导的语气和态度~~~ 申申和领导的语气和风格也很像啊,我也很想笑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2-11 13:29
TOP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