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提议~  大家有一天走在外面总也要有别人帮助的时候
陌生的城市,陌生的行人,陌生的车辆。地图是留给胆小的人的纪念物,目标是享受旅行的人的方向感。

TOP

支持 敬子
陌生的城市,陌生的行人,陌生的车辆。地图是留给胆小的人的纪念物,目标是享受旅行的人的方向感。

TOP

为表忠心,再拱一拱.

TOP

恭喜,支持。

TOP

这样吧敬子,把自愿捐款的最低标准设为1元。可以多捐,但要大家自愿。

呵呵,一角一分,偶们都不嫌弃的噢         敬子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-8-23 19:41 编辑 ]
前世未了的眷恋,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。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8-21 21:36 发表
敬子又是搬新房,又是开新版,又是做斑竹,喜事连连,恭喜恭喜呀
这个这个请客是死也逃不掉了

镜子请客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如果把今天吃剩的肉带回来捐了就好了.至少也是行动上的支持嘛!

TOP

支持弱势群体
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,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.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,哭了.....

TOP

我建议,这次摘葡萄,先把剩的零头都捐了.积少成多!

先谢谢00了,这次我就不和你客气了  敬子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-8-23 15:46 编辑 ]

TOP

我现在买菜的时候都把角币给留下了,全部扔在一个盒子里面,啥时候要说一声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