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怎么沒有人囬復我老爸的話噠

TOP

回复你不是也一样哈

TOP

原帖由 许多 于 2007-7-30 20:10 发表
脱库拉的头像酷的

低调低调噢

TOP

原帖由 小小麦霸 于 2007-7-30 21:04 发表
怎么沒有人囬復我老爸的話噠


呵呵,暑假作业做的怎么样了啊?:lol :lol

TOP

灯塔那张也很喜欢,好漂亮

TOP

这地方很灵的嘛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有功略可以分享下吗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

[ 本帖最后由 许多 于 2007-8-1 00:00 编辑 ]

P1010072.jpg (179.76 KB)

P1010072.jpg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31 20:37 发表
有功略可以分享下吗

因为据说船票比较难买,所以我们是跟团去的。
我们是早上七07:30到外码路1588号,然后乘08:00大巴到小洋山,09:50的茂盛轮(车船联票98元),1个小时就到达嵊泗码头,导游接船后我们到农家住下(码头上有许多出租车,也有中巴车可到菜园镇)。午饭在导游带我们的饭店吃的(不合算)。回农家后叫车(来回共20元车费)去镇上菜场购买海鲜,蔬菜,饮料,大约1小时时间,15:30去基湖沙滩游泳,门票40元。 这个租伞,椅子,救生圈都要另外按小时收费。更衣免费,但游泳后冲凉要另外付费,好像是每人5元一次,我们是披着浴巾回农家洗的。18:00沙滩会清场,晚上如果进去要再付10元门票,但是不能下海游泳。
回到农家后通知老板烧菜,等我们洗好澡老板已经把菜全部弄好,另老板加工费是每人每次10元,但算下来比饭店吃要合算很多。
第二天凌晨四点半包车去六井潭看日出,看完后去大悲山顶观嵊泗全景,两个地方的门票都是每人20元,然后回农家吃早饭,每人5元,然后在农家附近的小菜场买了点菜让老板加工。

08:00包车去南长途沙滩,我们去的时候不收门票,当地人告诉我们下周开始就要收费,具体门票价格她们也不知道,这个沙滩比基湖沙滩的浪大,人少,沙子也细。
10点司机送我们去镇上采购干货,第二天的包车费共计160元
11点回农家午饭,12:35导游带我们回码头,13:00茂盛轮回小洋山,一小时后到达,有大巴接我们回外马路,车程大约一个半小时,四点不到就到外马路了。结束两天游程。
岛上二天一顿早餐,两顿午餐,一顿晚餐,加上租伞椅子等沙滩用品共计人均200元。交给旅行社每人398元(包括为回车船票,基湖沙滩门票,一晚农家乐住宿,岛上码头来回交通)

P1010071.jpg (183.2 KB)

P1010071.jpg

TOP

原帖由 清醒百合 于 2007-8-1 00:03 发表

因为据说船票比较难买,所以我们是跟团去的。
我们是早上七07:30到外码路1588号,然后乘08:00大巴到小洋山,09:50的茂盛轮(车船联票98元),1个小时就到达嵊泗码头,导游接船后我们到农家住下(码头上有许多 ...



谢谢了,很详细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