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4-14 10:00 发表
弱弱的问问,C家的是否更加较适合人像拍摄?我见到的C家的照片感觉比N家的照片拍出来油润


油润要看镜头的
成相风格N家锐利,拍摄风景,微距有优势的.C家柔和,拍摄人像有优势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Alan 于 2008-4-14 10:07 发表


呵呵,偶们坛子里很少谈论CANON的!!难得啊!!
天奇兄,啥时候拿偶的小小白和你的小竹炮,换着玩玩啊!!


好滴没问题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-4-14 10:13 发表
C家的50 1.2有看到就流口水的,色彩没的话说了


50/1.2不晓得为什么在全副上总是有暗角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350D/400D 镜头推荐

常见配置:
17-40L+ 50F1.8/1.4+70-200 F4
17-85+ 70-200 F4
canon10-22+17-40L(或17-85)+ 50F1.8/1.4+70-200 F4
tokina12-24+17-40L(或17-85)+ + 50F1.8/1.4+70-200 F4
sigma 10-20 +17-40L(或17-85)+ + 50F1.8/1.4+70-200 F4
那一刻,我升起风马,不为乞福,只为守候你的到来;
那一天,闭目在经殿香雾中,蓦然听见,你颂经中的真言;
那一月,我摇动所有的经筒,不为超度,只为触摸你的指尖;
那一年,磕长头匍匐在山路,不为觐见,只为贴着你的温暖;
那一世,转山转水转佛塔,不为修来世,只为途中与你相见。

hunterswy@hotmail.com

TOP

原来如此,谢谢天奇解答。看来C家的适合我

TOP

过来学习摄影知识

TOP

向lz致谢,学以致用
carry_dai@msn.com
QQ:846987625
音乐和旅游,偶的最爱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