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250块含税是浦东机场晚上的灰机啊?好像东航早上虹桥的灰机要200不含税。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2-8 14:14
TOP
555555555555. 不带这样的 我要去开封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12-8 13:37
灵儿28 当前离线
班长
hellotiki 当前离线
师长
一起好了 反正机票不贵 郑州——开封很方便的~ mindy 发表于 2010-12-8 14:28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豆瓣上我认真阅读的帖子 http://www.douban.com/note/18759842/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2-8 21:26
下载.png (83.18 KB)
下载次数:15
2010-12-8 21:40
满天星 当前离线
少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