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南京的红叶不看了吗?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

TOP

诶,吾要先去补身份证,不然哪里都去不了~~~

TOP

枫叶要下了霜才红,上周宜兴看到枫叶还是黄的呢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诶,吾要先去补身份证,不然哪里都去不了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1-18 11:08

为什么呀,我觉得没身份证基本问题不大啊~~~
管的严的地方护照就可以用,管的不严的,用人家的身份证就好了
乱走闲晃

TOP

为什么呀,我觉得没身份证基本问题不大啊~~~
管的严的地方护照就可以用,管的不严的,用人家的身份证就好了
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11-18 12:41


因为莫有身份证,就办不了银行卡,
莫有银行卡,吾就莫有钱~~~

工资卡还在也在遗失之列~~~

TOP

曾经的曾经,收到一个来自凤凰的msn。。。。“罗斯阿,我又黑户了”。。

嗯,为什么要用“又”呢。。。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枫叶要下了霜才红,上周宜兴看到枫叶还是黄的呢
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11-18 11:51



本月23是霜降,所以月底应该会红了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南京的红叶不看了吗?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1-18 11:04




那你是去乃还是不去乃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临时身份证 保证你只穷一周~
话说 你得向吾看齐 备两张ID卡 恩~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四明山的枫叶已经红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