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介绍收了.
等春天牡丹开花,跟洛阳合在一起玩.
感觉洛阳可看的东西比开封多.有石窟有古墓的

TOP

我去年9月去的,感觉么啥意思
天奇 发表于 2009-8-27 22:51

你不早说!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介绍收了.
等春天牡丹开花,跟洛阳合在一起玩.
感觉洛阳可看的东西比开封多.有石窟有古墓的
lenell 发表于 2009-8-28 10:03

洛阳今年春节去了一次,只看了龙门石窟、少林寺和嵩山,嵩山还只走了一半。
那看来我这次开封连洛阳一起走了算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那你要多加2天.洛阳有个古墓博物馆.听去过的朋友介绍说非常值得一看.年代虽不及武威的雷台汉墓来得久远.但规模相当.而且是专题博物馆.

TOP

攻略重新做过:
行程:
D0: K282/K283 上海-开封 20:44 - 08:38 空调快速 11小时54分钟 硬座 120元 硬卧下 222元
D1:铁塔→龙亭→清明上河园,开封府→大相国寺→包公祠→宋都御街,相国寺汽车站-郑州长途中心站郑州-登封市
D2:2路公交车-嵩阳书院-老母洞-3小时-峻极峰-7.5km-芦崖瀑布-中岳庙-2路汽车-登封市-郑州,有时间的话去逛河南博物馆,晚上火车郑州回上海

新攻略辗转开封、郑州、登封/嵩山,3市一山。并打算傍晚登嵩山主峰太室山,扎营山顶。是不是太疯狂了?
时间非常紧,一环扣一环,中间稍有差错就无法完成行程。人生难得几回狂,这次就发疯一次。
可怜要重新回家一趟了,重新打包,把双肩背的摄影包换成65升的登山包。
1

评分人数
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好!回家行动!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china again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膜拜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"牛"教授.

TOP

可惜只能加10分……

TOP

开封就个夜市小吃还不错,恩..还有豆花...其他的么都是现在的建筑,地方又小又脏,还没洛阳漂亮,我前年5/1去的,车票超难买...后来买了个软卧到杭州的,贵死了,开的又慢..我就去了个包公祠大相国寺..没意思啊没意思,令人怀念的就只有那吃的,绝对比西安的东西好吃就是了...话称西安的茂陵没去挺遗憾的。。“汉武大帝和霍去病啊”。。。。。。
实实在在的存在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