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咋没看到美食呢?
lenell 发表于 2009-4-8 09:36


有的是,有的是,还没写到呢~~~再==啊~~~

TOP

赞  看个开头就知道很精彩

TOP

好贴留名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搬个凳子看直播?
YY足迹: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
一杯香醇的咖啡,一首悠扬的蓝调,再点上一支烟,让咖啡的香气、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,萦绕在我身边,一个孤单的身影

TOP

有的是,有的是,还没写到呢~~~再==啊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4-8 09:39

,有用,端午去珠海的时候要顺带去澳门吃吃。

TOP

这下轮到看S的PP咯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等照片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我的攻略做的很简单,D1澳门本岛,D2上午氹仔,下午威尼斯人~~~D3收拾收拾,看看还有什么遗漏的没逛的,中午回珠海吃生蚝。

事实发现,虽然说澳门很小,可是,我觉得,3天真的还不够啊~~~为什么捏?

我就是想可以随便走走,吃饭逛街,迷路也可以~~~

澳门本岛的景点相当集中,老牌的那些赌场也离的非常近~~~以议事亭前地为中点,往北是大三巴,往南是赌场。

于是,我们逃离人群,从已经略显破旧的小巷子开始兜起,不经意,就会见到一些很著名的小食店~~~

TOP

邮政大厦:

感觉比上海的邮政大厅小了一号,假日期间大门紧锁,只好去邮政信箱处探秘了一番,进来取信的大叔看我的眼神很狐疑~~~

DSC_0058_nEO_IMG.jpg (179.02 KB)

DSC_0058_nEO_IMG.jpg

DSC_0067_nEO_IMG.jpg (309.65 KB)

DSC_0067_nEO_IMG.jpg

DSC_0066_nEO_IMG.jpg (277.35 KB)

DSC_0066_nEO_IMG.jpg

TOP

辛苦辛苦,照片不错,O(∩_∩)O哈哈~

TOP

返回列表